譬如朝露

永远热爱 永远炽热

(万圣节小甜饼) 甜蜜盒子

ooc预警,随手练笔产物,赶着万圣节给自己发口糖吃。

没写过类似的文章,心血来潮打开页面哆哆嗦嗦乱敲字x

所以逻辑什么的可能都是不存在的吧。嘻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赵先生最近忙得昏天黑地。


吕鋆峰被这个事实打击到,自己一个人蔫巴巴抱着小枕头缩在沙发里,他觉得自己掰着手指头都已经数不清自己有多久没有见到过老赵了。好不容易忙里偷闲得了空,还偏偏跟赵志伟的档期撞上,他抱着枕头在沙发上滚了滚,找了个舒服位置摸出手机准备滴滴赵志伟,手机消息打开都是各种各样花式索要糖果,吕鋆峰眼睛滴溜溜转了两圈,有模有样也编辑了一条发过去。


【赵先生,别的小朋友都有糖果啦,你什么时候带我去吃啊?】


没回。意料之中。

吕小朋友不死心的又盯了一阵消息,等到屏幕熄灭映出他一双眨巴眨巴的无辜眼睛。半晌反应过来之后整个人气压又低了一度,随手把手机扔在角落摸出一颗草莓糖赌气般扔进嘴里,腮帮鼓动嚼的嘎嘣响,仿佛嘴里是缠住赵先生的那些繁忙工作,一颗草莓糖硬生生被他吃出了一股子杀伐果决的味道。


这次买的糖真难吃啊。吕小朋友边嚼边想,肯定都是赵志伟的错。


天色暗沉下来,吕鋆峰睡得有些迷糊,手机铃声想起的时候他还恍惚着神游天外,滑开屏幕的时候光亮刺的他微微眯了眯眼睛,可是赵先生的消息还是一字不落的落入了他的眼底。然后吕小朋友不自觉弯了嘴角,笑意从眼睛里满满当当的溢出来。


【在楼下,小朋友等得急了?】


吕小朋友一个打挺坐起来,歪头想了想万圣节似乎应该给赵先生一点节日惊喜,于是他探头探脑在屋里尽力寻找一些能够凸显节日气氛的东西,最后这位小朋友只在抽屉深处扒出来一只精灵球。


他拿着这颗精灵球在手里转了转,一脸神色复杂。


钥匙转动的声音在门外响起的时候吕小朋友依然盯着他的精灵球,可时间紧迫,他咬咬牙把精灵球揣兜里,然后关掉房间里的灯躲在门后的阴影中,小心翼翼把自己的存在感降到最低,耐心等着目标进门。


赵志伟进门的时候看到屋内一片黑暗,疑问的表情还没来得及做出来,就听见一阵衣料摩挲的声音,然后他闻到了吕小朋友身上甜蜜的糖果味。吕鋆峰钻出来跑到他身后,手指做枪抵在赵志伟腰间,故意沉下声音让自己显得更有气势一些。


“不许动,你被捕了。”


赵志伟配合的举起双手,微微侧过脸借着昏黄暧昧的光线仔细打量吕鋆峰的眉眼,然后他转过身抱住了他,低头在他额头郑重其事印下一个吻。吕小朋友听到赵先生带着笑意的声音从头顶传过来,他说,那你要用什么逮捕我啊?


吕小朋友眼睛笑的眯起来,顺手掏出口袋里的精灵球,微微踮起脚尖把它放在赵先生的头顶。


“捕...捕捉成功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诶,首页不能一直空着呀。

你们要一直甜甜甜才可以啊。

笔芯♡

评论(16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