譬如朝露

永远热爱 永远炽热

(疯狂磕糖) 你是我永远的少年。

天璇过年好!! 
没赶上直播怨念颇深,等着仙女小姐姐投喂饭拍吧,随手放糖安慰自己一下x
只发脑洞小短打怕是学坏了吧。

不得不说志伟爸爸就是志伟爸爸,趴在坑底出不去了,静等自己发芽√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“我是追逐着你的眼眸。” 


赵志伟目光温柔坚定,随着歌词弯了眉眼。 


一瞬周遭声音如潮水退去,赵志伟低下头不自觉的勾起唇角,伸手揉了揉鼻尖又不知道说什么,身边的小寿星仍在扳着手机碎碎念刚刚结束的生日会,他歪头听了半晌,伸手一把抱了个满怀。 


鼻尖是今天精心挑选过的香水味,是生日蛋糕甜蜜的奶油味,是他珍而重之的少年的气味。这个人明亮又耀眼,现在他终于在我怀中。之前抱到了,可是不够,远远不够。赵志伟想到这,埋头在他颈间蹭了蹭,然后抬手揉乱了吕鋆峰的头发。准备好的生日蛋糕被瓜分一空,赵先生颇有些小得意的取出一个精致的小蛋糕,献宝一样捧在手里送到吕鋆峰面前。 


“许个愿吧。” 


赵志伟取出小蜡烛,小心翼翼点燃。吕鋆峰眨了眨眼睛,火光在他眼中跳来跳去,赵先生看到自己的脸藏在他眼眸里的万千星光中。


吕鋆峰咧开嘴笑得开心,半晌轻咳一声勉强沉静下来,他看了一眼赵先生,双手合十闭上眼睛低下头听话的开始许愿。


吹灭蜡烛的一刻他们陷入一阵短暂的黑暗,然后吕鋆峰听到赵先生带着笑意温柔开口,里面藏着不自知的深情。

“生日快乐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不出万分之一的甜,磕完糖忍不住码一把

旋转跳跃暴风哭泣x

评论

热度(30)